纸房子

9我们第一次相遇 (4 / 6)
上一章 首页 目录 书架 下一页
        然後我们聊着聊着,我觉得,该见面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再看日历,嘿,平安夜,反正我们连国人也不是非要过正儿八经耶诞节的,但这好像是约人出来的好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再回想我当时的心理状态,感觉真的好怂哦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都过去了,现在在你面前的是加强版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信纸中间画了个亲亲的表情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你应该是记得的,因为你後来不止一次提到过,那时候你对我完全没感觉,只觉得我是个Y郁又怯懦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问你咋看出来的,你说就看眼神吧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你临时要加班,我在地铁口等了你两个小时。等到我俩去吃饭的时候附近的餐厅都坐满了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後我们去吃了牛蛙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 首页 目录 加书签 下一页

阅读页设置
背景颜色

默认

淡灰

深绿

橙黄

夜间

字体大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