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熙(高干)

7要小爷自我介绍? (3 / 8)
上一章 首页 目录 书架 下一页
        陈元放也没想到会下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熙,真不好意思,出门没看天气预报……”陈元放说,“咱们先在这儿等等,雪小些再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。”景熙笑了笑,“这段时间本来就雨雪多,我其实有伞,忘在文化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去买把伞。”陈元放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和合唱团老师请个假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行。”陈元放没有再坚持。

        上了下午茶,两人聊着些有的没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熙,”陈元放突然看向她,“你这些年过得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行,能养活自己,也算一种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家那边你不用担心,”陈元放说,“伯母和景徐风都挺好的,最近家里拆迁,他们拿了一笔拆迁款,这段时间应该吃喝不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 首页 目录 加书签 下一页

阅读页设置
背景颜色

默认

淡灰

深绿

橙黄

夜间

字体大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