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元放也没想到会下雪。
“小熙,真不好意思,出门没看天气预报……”陈元放说,“咱们先在这儿等等,雪小些再走。”
“没关系。”景熙笑了笑,“这段时间本来就雨雪多,我其实有伞,忘在文化馆了。”
“那我去买把伞。”陈元放说。
“不用了,我和合唱团老师请个假算了。”
“也行。”陈元放没有再坚持。
上了下午茶,两人聊着些有的没的。
“小熙,”陈元放突然看向她,“你这些年过得好吗?”
“还行,能养活自己,也算一种幸福。”
“老家那边你不用担心,”陈元放说,“伯母和景徐风都挺好的,最近家里拆迁,他们拿了一笔拆迁款,这段时间应该吃喝不愁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